We can't expect instant or immediate learning. Learning Is gradual, and errors will occur.

祝酒歌 - 小于一

照例还是推荐M的新歌~先看词的时候以为是《寒山行》一样的感觉,结果听到歌的时候真的惊喜★~小室友都说大半夜忍不住要起舞了呢~

Less Than One

来自上海的双人民谣组合

从成员俞璐及陈一锋的姓名里各取一字,暗合了约瑟夫·布罗茨基的文集《小于一》

“一个人记忆得越多,他距离死亡也许就越近。”

《祝酒歌》

如何向你形容

一座长久不变的城

无论日出日落

它就待在原地

像是写在你脸上的忧伤

我离开时不曾带走

还留在你心上

如今我仍怀念

那个多情而无情的夜

月亮挂住晚霞

河水映照山脊

正如我们沉默的对话

很安静地慢慢升起

揉碎了漫天星斗

我拿青梅煮酒

我拿青春煮酒

说不满的话,饮不醉的酒

不过一杯

看那天有多高

林子到底有多深

只有杯中美酒

可怜陪伴着我

你像是一颗丢失的火种

刚才分明在我梦中

醒来却隔了万水千重

我拿青梅煮酒

我拿青春煮酒

说不满的话,饮不醉的酒

不过一杯 

评论
热度(19)

© 肥芽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