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n't expect instant or immediate learning. Learning Is gradual, and errors will occur.

关于信任,依赖,责任

车子来了,司机一开门,同学们都纷纷上了车。

司机走得倒是不管不顾,一边"喵呜喵呜"地在马路中央叫唤,一边四处张望,大概是在找小猫吧。这时候的同学们对这个司机还是饶有兴致的,看着他"喵呜喵呜",居然真的招来了一只黄白相间的小猫。

起初,小猫不敢走出拦住野草的栏杆,司机蹲下身,只注意到了挂在他腰间的白手套和畏畏缩缩的小身影。司机起身回到车边,小猫倒开始探出身,对着司机的方向"喵喵喵",迟疑着靠近这辆相较于其身形庞大无比的大家伙。司机给了它一些吃的,但是它好像并没有把重点放在吃上。车上同学们由新奇开始骚动,"能不能开车啊"。小猫退回栏杆边,弓起着身子,不停不停冲着司机的方向叫唤,小爪子想前进又没有踏出来。

车子发动,轰隆隆,司机喊了几句我没听懂的话,应该是要制止小猫跟上来。"这猫不会是爱上司机了吧",车上一声调侃。

配合着夜里泛黄的灯光,越来越微弱的喵呜声,觉得小猫很可怜。

接着,车子开走了。

评论
热度(2)

© 肥芽儿 | Powered by LOFTER